差不多是只废鸭

你们所谓的“产出”

嘛,tag的规范本来就应该是约定俗成的规矩,cp不带个人,不逆cp是基本的礼仪。毕竟cp向本身就有人设的脑补,正逆一下就是两对完全不同的cp了。
至于文的质量,我倒是觉得原po太理想化了,这确实不该是被谁“管理”着的,lofter的机制如此,在tag没有打错即和内容相符的情况下,水平的高低人为不可控。用脚投票就是了,喜欢就支持不喜欢就忽略。以“真正的好文都被垃圾淹没了”这种理由是不符合逻辑的,毕竟前文才说到“质量的高低从点赞数可以如实反映”,所以如果一篇文真的会因为其他质量低的文被埋没,只能说这篇文本身的质量也没有高到哪里去。
这就是lofter目前最妙的地方,真正的好文很难被埋没。

地里的大南瓜:

说实在的,对tag心寒很久了。然而可笑的是,我并不敢于像姨母她们这样发声,我只是逃避它,讨厌它,说着它的不足,却从未萌生过要帮助它的念头,这一点我承认我实在懦弱。其实我相信本来许多喜欢hx的写手都是很乐意打开tag的,但到了后来乌烟瘴气,慢慢的也就不再打开它了。圈子大了就容易脏,这是家常便饭。也没有贬低对他们的喜欢的意思,我只希望大家能用正确的方式去喜欢,而不是用你盲目的喜欢污染甚至贬低了其他写手er的努力和你所喜欢着的蒸煮。说起来也有些惭愧——我本身也没有为tag做过多的贡献,第一是能力不够,第二是因为我本来就存着袖手旁观的意思。所以我以一个旁观者的立场谢谢她们可以这样站出来,而看到这些声音的我们应该反省反省自己,有没有带来这样的烦恼。如果可以,希望大家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,改变这个你爱着的圈子。


以上大概就是自己内心一些想法,也不知道对错与否,只是表示一下对太太们的支持和迷之感谢。另外,不止这个地方变得不堪入目,其实别的tag也存在这样的现象,只是程度不同,应该引起全圈上下的重视,才能让冷圈整个文圈都变得越来越好。


丁程鑫姨母大队队长:



身正不怕影子斜,从入圈开始就有很想保护这个tag的目的,一起研究到很晚很努力地找tag问题,最后被举报,请问你们的心就那么黑吗?这次你们要是实在看不惯我,觉得我们多管闲事儿,ok那没问题,我一直本本分分的写文产出,自认为没多大本事但是我不怕你们怼,觉得我吵就取关吧,以后就算没人看我文我也会写下去,谢谢了。




糯米糍粑:







 这篇文是联合 @丁程鑫姨母大队队长    @糯米糍粑    @尔玉    @前田逸子  等一群众人一起联合写的,目的是综合问题找出问题并改善tag 本来以外人的角度发出来不想引起过多纠纷,但是就在几分钟前,那篇文章因为多次举报被屏蔽。我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心理,以为这样就能盖过反对的声音吗?以为这样就能得到心理上的安慰吗?

这只是一种心理上的自卑,一种自欺欺人的行为!

何其愚蠢!!

我不怕你们举报,举报了可以重新发,只要能让你们看到。你们觉得膈应,更多的人觉得你们的文章辣眼睛,难以直视。为什么不能好好自省非要死鸭子嘴硬呢???












以下是链接,祝您观看愉快








ZINE


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