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不多是只废鸭

小眨的星盘分析第一弹,可爱只是表象!

因为不知道具体的出生地点和时间,只按照常规的设置成了1999年5月29日(终于遇到了第一个同一天生日的idol,开心~)12:00,地点设置为首尔。这样星盘也只能大概看一下主要行星的落座:

太阳双子
月亮天蝎
水星双子
金星巨蟹
火星天秤
木星白羊
土星金牛
天王水瓶
海王水瓶
冥王射手

因为不知道具体时间,我也不会生时矫正,所以上升星座(第一眼感觉)也无法确定。

月亮天蝎可以很好的解释,为什么明明是以活泼、外向、话痨为标志的双子座小眨反而会很相对沉稳和谨慎,有时候还会有点距离感,不是那种自来熟的气质。

太阳水星同落双子,其中水星在双子又是入庙的好位置,可以百分百确定小眨的双商绝对很高,很会说话,思维清晰,配合上月天蝎在个人发展方向上的野心,是个很利于“偶像”职业发展的配置,这个从他在pd101能抓住每一次微小的机遇,做充分的准备,在适当的场合总是能完美的避开坑说适当的话,就能充分认证。

但需要注意的是心理包袱可能会比较重,表现出来就是有一定的距离感,很难快速和人亲近起来,这一点也是受月天蝎的影响,反而会弱化太阳双子的特性。本质上肯定也不是软萌的人,会很有自己的坚持,这个从他一边比赛还在准备会考,最终成功考入了南韩最好的表演专业也能看出,是个对自己很有规划并且行动力不弱的人。

感情方面,不管是cp还是现实中,虽然是太阳双子,但情感模式一点都不双子,或者说肯定不是随意花心的人。一般看男生的感情,重点关注月亮和金星。
而小眨的月亮天蝎和金星巨蟹,都是对感情很敏感需求度很高的水象星座,而月亮天蝎又是对感情控制欲较高、害怕被伤害,不太容易拿得起放得下的人,所以表现出来会有距离感,或者说不太容易交心,因为交心的代价对这样的人来说会高于其他人。而金星巨蟹又说明容易被可爱、温暖的人吸引,在感情里也倾向于照顾和陪伴对方,所以完美cp最好是那种对小眨十分热情,不会被他慢热的防备心吓退,能持续用热情和真心对待他,言行一致且长久的人,月天蝎的特质一定会让他都看在眼里,一点点放下心防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12)